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柏林航空开通北京航线

  商报讯(记者 陈子建)昨日,记者获悉,柏林航空已正式开通北京和上海直飞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航班。

  据了解,两条航线均执行每周五班。柏林航空的航班每天上午(周三和周六除外)10点45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起飞,同一天下午3点15分到达杜塞尔多夫。

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的航班(周四和周日除外)在中午12点15分起飞,同一天晚上6点20分到达杜塞尔多夫。

  “我们很高兴开通北京和上海的航线,此直飞航线为中国乘客前往杜塞尔多夫提供了新选择和更多的便利。”柏林航空中国区经理侯迪特先生表示,该航线使用的机型为空客A330,两舱配置,初期分别有5班航班往返于北京、上海和杜塞尔多夫。杜塞尔多夫位于德国中心。

  柏林航空表示,中国是个具有前景的市场,潜力巨大。奥林匹克运动会后,柏林航空将会重点关注商务旅行人士。因此现有的商务舱将于2008年11月被升级为顶级商务舱。此外,柏林航空与海南航空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柏林航空的旅客将可以预订去往中国各大主要城市的相关航班。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