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上投摩根基金经理芮昆:大幅度反转可能性小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基金经理芮昆向记者表示,市场已形成区域性底部,在政策面的呵护下,市场信心正在恢复,但在形势未明朗前,大幅度反转的可能性小。目前很有可能是恐慌性下挫的修正,之后会出现分化。

就大小非解禁的问题,他表示,选股中更需要关注的是实体经济变化,但会避开大小非解禁的重灾区。

  芮昆认为,从种种迹象来看,3000点被击破后很有可能形成了底部。因为从一季度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宏观经济的表现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而上市公司一季度的业绩增速表现尚可,加上政策面暖风频吹,市场信心正在逐步恢复。从海外市场经验来看,股指单边快速下挫后往往会迎来一次较为猛烈的反弹。种种迹象显示,市场底部区域正在形成。

  不过,市场是否能够形成反转仍要取决于今后几个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和上市公司盈利状况,其中宏观经济的下半年是关键,而上市公司盈利情况则要关注三季度数据。

  芮昆透露,未来选股主要有三个思路:

  首先,未来大小非解禁的重灾区需要回避;其次,选择能对抗通胀或者受通胀影响较小的行业;此外,在货币紧缩和信贷控制的背景下,要注意提防对资金渴求程度较高,对银行贷款和再融资比较依赖的公司,因此在选股时要关注每股现金流指标。

  芮昆同时指出,在未来走势中,类似于2004年那种基金共谋持有某些个股的情况可能不会出现,毕竟基金业发展到今天已经规范了很多。但是,出于对行业选择上的一些共识,未来在消费类和对抗通胀类的行业中基金也可能会出现集体增持的情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芮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