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巴菲特:投资者应降低投资回报预期

  美元将继续走软

  “股神”巴菲特日前建议投资者,对今年的收益预期不要过于乐观。他表示,对华尔街而言,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因为美联储拯救贝尔斯登化解了一场大危机;但对于个人贷款者而言,问题仍然存在,未来还将经历很多痛苦。

  巴菲特是在本月3日出席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和股东分享投资心得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多次提醒投资者,对今年公司持有股票的收益预期不要过于乐观,如能获得10%收益他“就已经非常高兴了”。今年第一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利润同比下降了63.8%,至9.4亿美元。其中衍生品合约损失16亿美元。

  此外,巴菲特明确地将美元贬值预期作为投资的重要考虑因素。他认为,美国政府将沿用现有政策,从而使美元继续走软。他表示有意扩大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非美元业务领域的投资比例。据彭博社报道,2002年以来,巴菲特一直基于美元贬值的假设做投资,在海外的投资比例日益增长。(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