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联商社“五一”销售收入增长逾三成

□本报记者 康书伟

   在股权形式不明朗、核心高管缺位长达两周之久的情况下,三联商社(600898)“五一”黄金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7%左右,再次展现了这一区域家电龙头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三联集团提供的消息显示,“五一”期间,三联家电在山东省的连锁体系销售额同比增长37%左右,其中枣庄店最为突出,增长将近一倍;济南家电同比增长约26%;其他如潍坊店、东营店等也均有大幅增长。

  
   公司相关人士坦言,股权纠纷的不明朗,特别是核心高管的长期缺位为公司“五一”节前的各种营销活动的展开制造了诸多的障碍。比如货源组织方面,因资金调度的制约无法根据市场销售形势及时调整。

  
   国美电器今年2月通过竞拍成为三联商社第一大股东后,提出的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人选在4月16日三联商社董事会上获得通过,但此后国美以先进行董事会换届为由,拒派高管赴任。此时,三联商社第二大股东三联集团持有的9.02%的股权在受让方竞拍成功但放弃买受后,已定于5月16日再次进行拍卖。三联商社董事会表示,在第二大股东股权面临拍卖,且该宗股权数量与国美所持股权差距甚微的情况下,从对公司和股东、潜在股东利益负责的角度,需要在股权结构明确后及时进行董事会换届。董事会换届问题的分歧,导致三联商社管理层两大核心人物至今未能到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