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爱优特机械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无锡爱优特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祝福奥运

  2008年,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北京,这将是全世界人民最难忘的一次聚会,一次绿色与科技、文化与传统、公平与友爱的盛会,让全世界看到一个热情、文明、美丽、快速崛起的中国。来自无锡爱优特机械有限公司的顾华兴先生携全体员工向北京致意、向奥运致意!传承着伟大的奥运精神,我们也不断创新,秉承:“励志进取,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携手奥运、走向辉煌!

  无锡爱优特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无缝隙卷取机,广泛应用于冷轧薄板行业,冷轧有色金属薄板、黑色金属薄板以及不锈钢薄板行业,已为众多冷轧带钢厂的轧机、酸洗线、脱脂线、镀锌线、镀锡线等生产线配套。

几年来受到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我公司目前生产的卷取机全年生产量在200台左右。并不断开发新产品,生产各种规格的分条机、拉剪机、喂料机、重卷机组及各种机械非标设备。本公司还在不断的改进,不断的完善,不断的努力,争取让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上再上一台阶。

  科技在进步,企业始终秉承“ 品质第一,客户为尊 ”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及时、满意的服务!祝福北京奥运、服务北京奥运,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让我们的产品服务更多的用户、共求繁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