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外围股市表现靠稳 业界料港股上试26600点(图)

图:投资信心转稳,港股料会进一步造好。(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5月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最新公布的就业数字和制造业订单胜过预期,利好美股走势。市场人士预期,随着外围股市表现靠稳,港股5日料随外围高开200点,走势会反复向好,若大市升穿26265点,料进一步上试26600点,若有资金持续流入,本周可望挑战26700点水平。

  于美国以预托证券(ADR)形式上市的港股上周五表现靠稳,其中受国际原油价格急升刺激,石油石化股升幅较大,中海油较港股上周五收市升2.7%;中石油及中石化亦分别升1.3%与0.98%,综合8只于以ADR形式上市的港股的升幅,料推高恒指109.28点。


  港股美预托证券石化股升

  第一上海市场策略员叶尚志表示,外围市况转好,加上A股在长假后复市料高开,预期本周港股反复偏稳,5日恒指料高开200点,升穿26000点后靠稳,25400点有初步支持。资深股评人黎伟成则预计,港股5日随美股全日升400至500点,恒指升穿26265点,则有力上试26600点,若资金持续流入,本周可挑战26700点。

  黎伟成又称,由于美国最新数据显示,非农业就业人数减少仅2万人,远远少于市场预期的8万人,加上美股自去年10月至今已累跌2700点,相信最恶劣情况已过去,预期道指本周有机会上试13200至13300点。加上美国上周减息25点,市场预期美息见底,致使美元汇价回升,市场认为此举有利缓和通胀压力。对港股会有支持作用。

  检讨恒指成份股料影响微

  叶尚志则指,由于美国最新经济数据胜过预期,加上现时美国联储局主要处理次按危机后的善后工作,市场信心亦逐步稳定,消费层面亦稳定下来,道指本周有力上试250天平均线的13150点。

  对于本周五将检讨恒指成份股,叶尚志认为,由于市场表现不是很活跃,加上市场没有新的股份出现,故预期恒指成份股不会出现大变化。黎伟成认为,由于市况交投非畅旺,再添恒指成份股最多只会增添1或2只,但很大机会没有任何变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尚志 | 黎伟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