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公司评论

烽火通信 光通信行业拐点渐近

  事件:烽火通信(600498)一季度实现主营收入5.58亿元,同比增长40.41%;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976.2万元,同比增长16.9%,合每股收益0.07元。

  点评:在不考虑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和投资收益的情况下,公司本季度实现营业利润2593万元,较上年同期的295万元同比增长776.7%。
上述营业利润由于未包含股票投资收益的影响,能更如实地反映公司主业经营的真实状况。而营业利润高达776.7%的增长幅度,则表明主业经营状况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

  根据近期与业内人士的交流,我们认为,中国光通信行业拐点已逐渐出现,而且未来数年,行业将保持稳定而快速的增长。综合众多业内人士反馈的信息,我们认为,当前电信运营商“光进铜退”的进度已超出预期。这可能是受以下两个因素的驱动:第一,运营商迫于新业务开发的压力,有持续拓展网络宽带的需求;第二,由于铜价的持续高企,吸引了众多的铜材销售商出资,以光通信系统置换运营商的铜缆系统,以期牟取差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