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越南控股:拓OK便利店可捧 短期可望突破0.4元

  港股上周有724点的进帐,并成功突破26,000心理大关,最后以26,241报收,升势有扩大的迹象。另一方面,外围美股道指上周五续涨48点完场,继续企稳于13,000楼上,相信对今日港股复市进一步向好也有利好支持作用,投资者宜把握上车机会,以捕捉踏入5月份可望迎来的新升浪。


  信置推新盘转强可跟进

  蓝筹地产股成为上周港股升市的主要「火车头」,其中又以信和置业(0083)表现最佳,其股价于上周五更一举突破2月底以来一直受制的20.6元阻力,最后以全周高位的21.5元报收,单日大涨9.14%,而全周则升8.04%。据估计,信置急升,与旗下沙田御龙山将于本周内推售有关。信置短期除了有新盘推盘的利好支持外,特区政府日前落实建造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势成为全城新焦点所在,集团在区内无论数量与面积皆属同业之冠,未来该地物业升值潜质大为提升,其股价后市也续可看高一线。可趁股价转强跟进,中线目标仍睇年高位的29.8元。

  越南控股(0139)上周五大涨近19%报收,该公司当晚发出通告表示,集团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GRVietnamInternationalLimited(简称GR)于4月30日已与美资大型便利店CircleKStoresInc.(OK便利店)订立主专营及许可协议(「许可协议」)。根据许可协议,CircleK向GR授予可拥有及经营位于越南的OK便利店的独家权利,由订立许可协议的日期起计,为期25年。OK便利店为国际认可品牌,在全球已拥有逾6,600家店铺,本身已建立起一套有关成立及经营便利店的完善系统,越控能与之合作,不但可以协助集团开拓越南连锁便利店,也可提高集团在此高增长市场的竞争力。

  胡志明市OK便利店先登场

  讲开又讲,越南已成为世界零售业中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据当地零售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于2003至2007年间,当地的零售增长率介乎18%至22%,当中以食品杂货的增幅最大。另外,越南零售市场的结构亦已出现显著的转化,小规模的空调街市、大型超市及小型综合购物商场将愈趋普遍,吸引传统市场的顾客光顾。越南的便利店行业尚处于发展阶段,越控取得国际广为人知的OK便利店营运权,据悉,首阶段约5间便利店将于今年中在胡志明市陆续投入服务,至年底将增至10间,其后10年内更增至约550间,其中340家将为公司自有的店铺,210家将为特许经营店铺。

  越控未来增长潜质势将刮目相看,「钱」途自然也是一片光明。股价短期可望进一步突破0.4元关,续可留意。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