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宏利内地发展迅速 厦门港务第一时间受惠三通

  联储局上周宣布将利率调降25个基点,道指应声上涨。上周四晚,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上涨,但市场信心并未因此动摇,美股逐渐走出波谷。反观纽约期货市场,油金价格在周一触顶后开始下调。香港本地而言,当前经济状况良好;低失业率、降息和减税同时带动家庭消费支出上升,3月份本港零售销售加速增长;近期各方喜讯频传,但大市反弹接近阻力位,预计本周港股将比较反覆。


  股份推介:08年第1季度,宏利金融(0945)保费及存款总额增加5%达188亿元,公司管理资产总额更按年增11%至4,260亿港元,刷新纪录。此前,投资者担心市场环境会招致信贷风险,但事实上宏利手持CDO信贷评级甚佳,并未涉及次按资产;公司预计中国业务将按年增长50%,并新获批于内地10个城市经营业务,经营牌照达29个,料在未来3-4年可增至50个城市。

  厦门港务(3378)07年期内营业额升67.7%至28.9亿元人民币,全年纯利按年增长33.3%至3.74亿元。而近日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率领工商团正在内地访问;若两岸「三通」确如市场预计般近期内得以落实,厦门地理位置带来的巨大优势将使公司第一时间受惠,料未来货量的增加应可抵消同业新码头启用的影响。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