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亚洲水泥今日开始招股 国际配售已获超额认购

  今日(5日)开始招股的亚洲水泥(中国)(00743),以内地基建场需求增加作招徕,计划集资最多24.2亿元,每手入场费3257.54元?

  消息指出,亚洲水泥的国际配售部分已获超额认购,但散户是否已重拾去年对新股的热情,则仍有待观察?

  2007年亚泥营业额为22.54亿元(人民币,下同),纯利为2.46亿元,按年增4.6倍?招股书资料显示,亚泥预计今年上半年纯利将不少于1.68亿元?

  电价及煤价占亚泥的成本43%,首席财务总监邵瑞蕙称,若煤价及电价分别上升5%,毛利率将分别下降1%及0.6%?不过,公司现时4条水泥生产线均设有余热发电设备,能节省电费约15%?

  亚泥计划今年11月底将有两间新厂房落成投产,分别位于四川及湖北,年产量亦可由2007年底的554万吨提升至830万吨?亚泥预期到2011年,将有10条生产线,年产量达1386万吨?

  亚洲水泥首席行政官吴中立表示,四川政府因环保考虑而停止发放水泥牌照,计划于年底前成为当地首三位的水泥销售厂?另外,四川的水泥价格已由去年的每吨362元,到4月底升至接近500元?《香港经济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