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国投瑞银新基金今起发售


  

   本报讯 进入4月以来,市场上已有5只混合型基金密集发行。从今日起,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旗下的稳健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通过工行等机构开始发售,为该类基金又添新军。

  

   据国投瑞银基金相关人士介绍,今日开始发行的稳健增长基金股票资产投资比例在40%到80%之间,这样宽幅的资产配置范围能帮助投资者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实现轻松理财;同时该基金专注投资于具有资源优势的优质企业,而资源类企业大多处于上游行业,具有较强的定价能力,在价格传导中处于主导地位,在目前的通胀背景下,选择这类企业有望获得持续稳定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印花税率的下调,刺激了股市的强力反弹, 加之投资者对于“红五月”行情的一致预期,近期基金销售有望回升,而混合型基金会成为其中主力。

  

   (庄少文)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