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长春对拆迁行业整顿 禁止断水断电强迫拆迁

  本报讯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对拆迁行业进行治理整顿,七家开发公司违法强拆被曝光。

  自2006年以来,长春市开展了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工程,今年计划拆迁房屋200万平方米。在大规模的拆迁过程中,一些建设单位急于开工,采取一些不正当手段解决房屋拆迁实施中的矛盾。
长春市拆迁办负责人表示,对于群众合理和不合理的要求,开发建设单位、拆迁公司、评估公司都要认真对待,决不容许简单粗暴的处理。对采取以断水、断电等方式迫使被拆迁居民搬家,以欺骗方式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雇用非正规的人员参与拆迁工作等行为,将对其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停办开发建设单位的相关建设手续;对信访工作不重视、不配合、处理不积极、难以调度的单位和责任人,要将其列入“黑名单”,实行信访“一票否决制度”。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