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科技领军人才获天津风险投资支持

  本报天津电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自主创新和科技创业环境,加快集聚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项目,鼓励国内外科技领军人才到高新区创新创业,天津高新区从2008年5月16日起,将对园区科技领军人才进行项目资助和风险投资支持。


  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津元介绍说,高新区将予以园区科技领军人才项目300~500万元的一次性项目启动资金资助。同时,根据创业项目实际需要,为科技领军人才项目提供100~500平方米的研发办公场所,并免收三年租金。另外,对获得国家、天津市科技和产业计划资助的项目,予以50%的配套资金。

  此外,根据项目投资需求,由高新区创业投资平台予以500~1000万元的风险投资支持,或者按照项目已获得国内外创投企业投资额的一定比例匹配创业投资资金。

  在项目投产初期两年内,根据项目流动资金需求,以贴息、拨付担保风险补偿金等方式安排100~500万元的专项资金,予以项目融资支持。

  刘津元说,作为项目实施成果的产品与服务,优先列入高新区政府采购目录,在同质同价的基础上优先采购。他还表示,这次的扶持完全打破以往身份限制,只要是符合园区发展规划的科技领军人才均可享受以上待遇。

  天津高新区(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于1988年3月,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近年来,天津高新区以连续10年30%以上的经济增长速度成为天津市最具活力的集高科技产业开发、成果孵化、技术贸易、科技服务、人才交流、信息集散于一体的科技新城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津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