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长盛基金赖君伟:关注被“错杀”的绩优股

  近期政策的一些组合利好,是否能让股市持续走强?长盛基金西北区域经理赖君伟认为,下阶段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前期被“错杀”的绩优股的机会,把握盈利稳定性强的行业。

  下阶段,市场对利多的预期增强,主要是基于对经济预期的相对明朗化、海外股市可能出现的反弹以及政府出台的组合“救市”措施。
对于下阶段的股票市场,赖君伟认为大思路就是“短多中盘”把握跌深反弹机会。

  赖君伟表示,反弹的进程是跌深反弹、反复、再反弹。有可能出现两种反弹情景:一是跌深反弹、政府救市,可能性大,但是“救市”牌不多,包括:多渠道向股市注资、收紧IPO和再融资、推动资产注入和股权激励、出台股指期货等,反弹空间为政策力度相匹配;反弹情景二是经济、行业预期明朗化,今年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很难超预期,但是,结构性行业机会依然较多,反弹空间为大盘牛皮、板块分化的季报行情。

  赖君伟认为,反弹的热点将是,解禁压力小、行业趋势好、前期跌幅深的行业:如交运设备(特别是铁路和军工)、房地产、电力设备、采掘、商业、餐饮旅游、信息服务、信托、化工等。主题式投资机会是创投、“医改”、两岸三通、奥运、节能减排、军工等。

  但这位基金经理仍然提醒投资者,中期投资策略为防御优先择时择股并重。因为今年中国经济充满不确定性,海外经济糟糕,中国经济面临转型压力。今年A股市场也将是一个震荡市、调整市,资金面趋紧、估值体系进行重塑,缺少大行情、充满小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君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