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业动态

东北证券拟定向增发不超100亿

  继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增发完成、国元证券调整增发方案后,东北证券今日公告表示,该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1.5亿股至3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00亿元。这将成为上市券商中第四家增发募资的券商。

  东北证券称,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今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百分之九十,即不低于每股25.66元。
具体发行价格、发行数量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告显示,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增加东北证券资本金,扩充公司业务,扩大公司规模。主要包括加强公司网点建设,择机收购证券类相关资产;增加证券承销准备金,增强投资银行承销业务实力;适度提高证券投资业务规模;开展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开展权证创设与衍生品业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业务安全运行;经有关部门批准的其它创新类业务;适度加大对参、控股公司的投入。

  数据显示,东北证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25.48亿元,同比增长468.25%;实现净利润11.14亿元,同比增长1206.3%;净资产收益率达52.09%,每股收益2.36元。其中,经纪业务营收17.15亿元,同比增长383.85%,市场份额为0.81%;自营业务收入5.84亿元,增长1195.3%;投行业务营收4595万元,增长44.72%。目前东北证券的注册资本为5.81亿元,截至一季度末净资本为15.15亿元。

  东北证券旗下控股的渤海期货去年营收1869万元,同比增长86.7%;另参股的东方基金公司(持有46%股权)和银华基金公司(持有21%股权)2007年净利润分别为3394万元和5.78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