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惩罚宏达股份违规减持股东

本报讯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近日在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表示,将关注宏达股份两股东的违规减持行为,并做出进一步的惩罚措施。“绝对不会止于交易所的谴责,不能纵容这种乱卖行为。”该负责人说。

   在上证所4月29日的日常监控中,发现宏达股份两个持有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股东账户,在当日通过竞价交易系统分别减持了751.36万股和696.23万股,减持数量占宏达股份总股本比例分别达到了1.46%和1.35%,违反了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
为此,上证所对上述两名“大小非”股东的违规减持行为进行公开谴责,并对其股东账户进行限制交易的处罚。同时,上交所还提请中国证监会继续查处。

   这位负责人表示,对于类似的违规行为,中国证监会将有比较具体的惩罚措施,切实对这一行为起到惩戒作用。(肖 渔)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