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对美经济乐观情绪升温 港股升势未尽

  升势未尽

  联储局在最新的议息声明中暗示美国经济转稳后,市场对美国经济状况的乐观情绪顿时增强。受华尔街股市周四造好带动,亚洲区股市周五显著上扬,港股也不例外。恒指周五大涨486点(1.9%),收报26,241点,重上1月14日失守的26,000点关。
H股指数表现不遑多让,收市急扬401点(2.8%),报14,631点,创1月中以来最高收市水平。中国移动(0941.HK,$136.10,持有)及中国石油(0857.HK,$12.08,持有)分别带领两个指数上升,只有浙江沪杭甬(0576.HK,$8.10,买入)、紫金矿业(2899.HK,$7.08,买入)及6只蓝筹股未能随大市上升。联储局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调低四分一厘至2%后,本地银行决定维持最优惠利率不变。此一意料之中的举动对利率敏感的地产股并无消极影响,绝大部分本地地产股周五报升。信和置业(0083.HK,$21.50,持有)攀升9.1%,表现冠于蓝筹股,也是升势最劲的大型地产股,次之为新世界发展(0017.HK,$21.40,买入)及恒隆地产(0101.HK,$33.75,沽售)。二、三线地产股如华人置业(0127.HK,$13.00,买入)、香港兴业(0480.HK,$5.50,买入)及大昌集团(0088.HK,$4.81,买入)也显著造好。中资股方面,受惠油价回顺,航空、石化及航运股表现最俏。恒指及H股指数在过去一周4个交易日分别上升724点(2.8%)及410点(2.9%)。

  大市展望

  由于蓝筹及H股成交增加,周五大市成交升至891亿元,显示投资者的风险胃纳上升。这可能是因为股民更加相信美国经济不会陷入衰退。联储局在4月30日宣布减息后的声明暗示当局自去年8月接连调低利率后,或会暂停减息。这或代表美国经济状态比主流意见所想为佳。我们认为大市升势有余未尽。分析员:王宏志

  大福资料研究有限公司的关连公司为此文提及之证券及/或该等证券之任何权证或期权进行庄家活动。大福资料研究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有雇员或高档人员担任在此文提及上市法团的高档人员。福资料研究有限公司乃大福证券集团成员并因此同属于新世界发展集团成员公司。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