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海通证券:短期反弹有望持续但分化严重

  全景网5月5日讯海通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黄泽丰在今日《每日早报》中给出对于后市行情的观点:

  第一、关于此轮上涨行情的性质,我们认为应该归属于反弹,而不是反转,至少在目前还看不到市场已经有反转的迹象。
我们做出这个判断主要基于A股上市公司08年、09年业绩增长的不确定性和“大小非”解禁带来的资金压力没有得到有效的缓解这两个方面的考虑。

  第二、短期市场反弹还有望持续。我们觉得沪综指第一阻力位在60日均线附近,即4200点左右。我们做出此判断除了我们在二季度策略报告中阐述的5大理由之外,还有:(1)60日均线位置是技术上的关键阻力位;(2)沪综指从6124点下跌以来,这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反弹,反弹的高度当可以达到下跌幅度的三分之一以上,即1000点以上;(3)政策面上积极做多,这是支撑市场继续反弹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三、个股普涨行情基本结束,市场即将进入个股走势严重分化阶段,业绩和估值将是判断股票投资价值的关键因素。建议大家关注四类个股:(1)高增长类;(2)低估值类;(3)超跌错杀类;(4)行业受扶持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