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尚福林:发行监管坚持市场化取向 提高申购公平度

  推动直接融资制度建设不断深化

  合理配置网上网下申购比例,提高申购公平度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在第十届发审委成立大会上表示,发行监管工作未来要继续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不动摇,进一步完善保荐制度和询价制度,合理配置网上网下申购比例,提高申购公平度,促进优化资本市场结构和发行监管改革相互协调,继续推动境内优质大型企业和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发行上市。


  尚福林指出,我国资本市场总体上还处在继续夯实发展基础的阶段。这要求我们保持清醒头脑,既要看到我们在各个具体阶段取得的成绩,坚定继续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信心,更要看到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发行监管工作要坚持市场化取向,既能对投资者合法权益提供保护,又能支持上市公司通过资本市场取得发展;既能把住准入关,又能兼顾市场效率;既能适应当前的需要,又能适时地进行变革,掌控好进入资本市场的第一道闸门。

  在总结发行监管体制的改革时,尚福林指出,发行监管体制是直接融资制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近几年来,发行监管体制的改革和发展对深化直接融资制度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