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方银星重组方案获核准

该股中午收盘封在涨停板上,目前的价格是10.82元,半天的成交量是历史性的一个大量,如此来看主力资金的分歧恐怕已经很大,这对短期继续强势的走高形成一个最大的制约,该股自7元多反弹来其上涨空间也几乎有40%,今天发布消息管理层通过了公司的重大资产出售的请求,出售之后这个壳里边将重新装进来自于东宏实业的几个地产项目,此举在当下看来必定引发股东意见分歧,眼下是否还应该全面转型地产是最大的分歧点 ,从股价提前大涨的情况来看,有先知先觉资金进行了炒作,今日消息明朗,主力分崩,投资者短期该谨慎对待手中筹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