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调整是低吸良机

机构:银华投资
美联储如期降息并引发外围股市普遍大涨,受此消息刺激,A股市场周一大幅高开。上证综指开报3739.80点,涨1.26%;深证成指开报13673.59点,涨1.25%;中小板指开报4923.40点,涨1.34%。

两市高开后进入高位整理之中,股指有所震荡,但区间不大,沪指在冲击60日均线前作蓄势整理,重心回升到3700点上方,成交量仍然保持较高水平。盘面看,个股涨多跌少,涨幅幅超过5%的接近150家,而跌幅在5%以上的不到10家,权重股出现一定分化,银行股走势偏弱,而中石化、中国人寿、中国铝业、中国国航等则表现较好。个股方面,由于国际市场金属价格走高带动,周一有色金属板块普遍上涨,以中国黄金、山东黄金、常铝股份涨停为首的有色金属股全线飘红,位列板块涨幅第一,此外,新能源、军工、仪电仪表、农业、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

总体来看,股指承接节前走势重心继续小幅上移,做多力量逐步释放的迹象较为明显,尽管沪指在3800点上方仍然具有较重的技术和心理压力,不过在外围市场以及政策面向好等多种因素作用下,大盘红五月值得期待,近期投资者操作的重点是注意选择价值低估、反弹潜力更大的绩优蓝筹股,抓住市场调整中的低吸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