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航天军工股井喷式大涨 两大集团将酝酿整合

  全景网5月5日讯或受到航空业两大集团酝酿整合的消息刺激,沪深股市的航天军工股出现井喷式上涨,当前两市已有2只航天航空股站上涨停,而其他航天军工股亦出现全线飘红。

  盘面上,航天动力和航天长峰双双涨停,中核科技上涨9.11%,航天晨光上涨6.81%,航天机电上涨5.70%,洪都航空上涨5.14%,西飞国际上涨4.08%,火箭股份上涨3.84%,贵航股份上涨3.42%,哈飞股份上涨2.79%,中国卫星上涨2.40%。


  据21世纪经济报道30日消息,在大客机公司董事会召开后,中国航空工业体制改革也将拉开序幕。4月25日,有消息传出称,中国一航、中国二航的整合方案可能在今年6月前后出台。媒体向有关人士求证时了解到,早在2007年上半年,原国防科工委等相关部门就已经确定两大集团的整合方向,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推出。大客机公司管理构架基本确定后,中国一航、中国二航的整合将随之展开。但整合时间表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