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人均粮食消费是印度的6倍

  新华网新德里5月5日电《印度时报》网站近日报道说,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07年人均粮食(小麦、大米以及黑麦和大麦等所有粗粮)消费量大约是1046公斤。每个印度人每年吃大约178公斤粮食,也就是说美国人均粮食消费量是印度人的6倍。


  美国人均粮食消费量近来有所增加,也就是说,美国人吃得更多了。2003年,美国人均粮食消费量是946公斤。粮食消费也包括用于酿酒的粮食。

  不仅是粮食消费。每个美国人每年要喝78公斤液体奶,在印度,这一数字只有36公斤。这还不包括美国民众大量消费的奶酪、黄油、酸奶和奶粉等奶制品。

  美国人均植物油消费量每年41公斤,而印度人均消费只有11公斤。

  至于人均肉类消费,美国在世界各国中遥遥领先。例如,每个美国人每年要吃42.6公斤牛肉,而在印度,这一数字只有1.6公斤。每个美国人每年吃45.4公斤禽肉,而每个印度人每年只吃1.9公斤。

  印度人几乎不吃猪肉,但在世界其他地区,猪肉的消费量很大。在欧盟,每个人每年消费42.6公斤猪肉,在美国,这一数字是29.7公斤。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