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百思买团购空调遇尴尬 商家否认7.7折优惠

  “五一”小长假,团购砍价,成了很多年轻网友推崇的一种集体购物方式,不过看似占便宜获得更大优惠的团购,近日在百思买也遭遇了棘手的问题。

  网友团购遇尴尬

  5月2日一大早,网友李林(化名)从松江九亭赶往位于徐家汇的百思买家电卖场。
头天晚上,他在经常去的篱笆网团购论坛里,发现有网友提供了百思买内大金空调十分便宜的帖子。和李林一样,有数十名网友也在篱笆网上看到了这个帖子,大家通过网络相邀,约定2日共同去百思买团购大金空调。

  记者从百思买的一份海报上看到,卖场宣传4月29日至5月3日,一些品牌的家电满1000元减200元。李林说,有篱笆网的网友甚至声称以7.7折的价格买了一批大金空调,这才引起更多的网友在2日不惜从外高桥、宝山等地浩浩荡荡奔赴百思买。大家的想法是,最好以7.7折的价格买,最差也可以达到满1000元减200元。

  可接下来的一切令所有人大失所望。就在网友们兴冲冲找到卖场提出要买大金空调后,卖场方面表示,没有7.7折这个团购优惠价格,而且连大金空调都没有卖的了,理由是没货。

  感觉受到欺骗的网友无法接受卖场这个解释,因为海报上写明了促销活动是到3日。网友小夏心情最为不快,因为她为新房选购了3台大金空调,卖场已经开出了销售单,可后来却不接受她的付款。销售单上的价格显示,一台8100多元的柜机便宜了1600元,确实是按满千减200的优惠幅度来的。

  提货要等至少3个月

  大约下午5点半左右,百思买见习店长徐飞出现在网友中间。几度交涉后,徐飞给出了卖场的解释:海报的宣传的确是到5月3日,可没想到5月1日一天就卖出了700多台大金空调,那时卖场的库存就已经空了,所以2日根本拿不出空调卖给大家。他对网友提出的曾经有过的7.7折价格予以否认,表示卖场只按照海报的内容来进行销售。就在网友们提出购买要求后,卖场已经多次与供应商联系接洽,可实在无法调来哪怕一台空调。为此卖场只能承诺,按照2日的价格实施同样的优惠幅度,需要购买大金空调的网友进行预约登记,3至6个月后才能送货。

  几名网友议论,一百思买卖场的美方负责人曾流露过这样一个观点,1日的售价过低,导致有人拿着百思买的发票去别的家电卖场讨要差价,为此得罪人,所以现在不能再这么卖了。但这种说法未能得到百思买证实。

  7.7折的优惠没有了,还要等到夏天过后才能提货,很多网友的心理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争执一度持续了10余分钟。可无论大家拿出什么样的理由,卖场方面只能给出这个结果,并表示最少3个月内卖场都不会出售大金空调。记者18点30分离开时,已有3名网友进行登记。

  3日,百思买公关部张先生表示,网友们的团购行为属于一个松散性质的,既没有与卖场提前沟通也不具备约束力。卖场确实是在断货的情况下才无法销售大金空调,这就像你去饭店吃饭会遇到一款菜没有了一样,虽很凑巧但也正常。(陈俊)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