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泰君安:北京巴士 轻资产特征显现

  季报体现公司轻资产特征。由于重大资产重组完成,2008年一季度公司总资产由07年末31.92亿下降为19亿元,净资产8.2亿元。公司流动资产的质量提高,非流动资产的布局更为均衡,与公司以车身广告为主营业务的特点是相匹配的。


  受益重组,财务费用显著降低。公司有息负债总额由上期17.04亿下降为5.98亿,其中的45%已经锁定资金成本。这使得公司当期财务费用同比下降了47%,约为1048万元。

  根据新的情况,我们调整了公司2008-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4、0.20和0.81元。按2008年4月30日收盘价16.26元计算,动态市盈率分别为68X、81X和20X。鉴于公司动态市盈率处于快速下降通道,我们将公司投资评级上调为增持,以2010年每股收益给定25X市盈率目标价定为20.25元。

  风险提示:公司能否顺利引入战略投资者、顺利磨合具有不确定性,这会影响公司业绩表现。盈利预测中单车年实现广告收入的波动对业绩影响很大。公司的汽车服务业务处于投入期,缺乏有效历史数据来支撑我们的盈利假设,存在估计偏乐观的可能性。 (来源:国泰君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