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强势震荡,八股走强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强势震荡,八股走强

经历节前的大涨之后,今天市场显然面临较大的获利回吐压力,早盘两市大盘高开后,维持单边强势整理格局,下午在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之后继续上扬,成交量同比微增,场内交投保持活跃。

向上看,沪指、深成指分别在3850点和14000点附近小有阻力,冲关前,多方将充分整固多头战线。

今日的盘面主要特点是进行热点切换。“二”股开始调整休息,“八”股开始发威。特别是还伴有强势板块的耀眼,如农业板块的隆平高科,频频快速走强,有这样的股这样拉动,具有极强的示范效应,这样股票的飙升是“八”股走强的催化剂,不过投资者切忌追高。整体上大部分个股都比较活跃,有色金属、航天航空、软件开发、新能源、农林牧渔等近十个板块涨幅均在3%以上,唯有金融板块处于微跌调整态势。

行情在周一作一个相应的整理是有利于后市发展的,特别是在上周三发飙的情况下,有这样的调整就更有必要。今天整理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指数的大幅高开,这样的高开实际上必然有部分获利盘乘机出逃,也客观上造就了盘整。不过成交依然活跃,承接情况良好,这就使得行情仍有继续冲高的能力,成交量是当前判断行情的最重要依据。

对于当前行情,冲击的第一关将是3857点,周三之前应该可以突击。不过投资者应该注意的是,除非有资金刻意拉指数过关,否则正常情况下3857点上下50点应该有相应的调整。在3857点区域的调整有利于行情更进一步,这个位置是否调整关键在于指标股是选择继续上攻还是调整。当指数距离4000点越近时,越应该调仓换股。

个股情况不同,也应该根据的持仓进行调整,如大幅飙升放量滞涨或出现大幅震荡的,换成超跌反弹幅度还较少的优质股。如600103青山纸业,国内纸价格一路猛涨,机构正大举增仓纸业股,国内森林价格从2万元/亩上涨到最高7.5万元/亩,青山纸业投巨资建设百万亩原料林基地,将成为我国最大的林业资源拥有者之一,价值有望超过百亿,而股价仅5元出头,低估严重!此外,青山纸业还持有包括永安林业、惠泉啤酒在内多家上市公司限售流通股,增值空间巨大,后市值得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