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鲁抗医药(600789)医药+参股金融 双动力助推

机构:中山证券
鲁抗医药(600789)医药+参股金融 双动力助推

近来,关于某传染病的新闻再度占据网站、报纸等媒体大量席位。可见,人类同疾病的斗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而医药也正好体现了这一伟大事业的发展。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无论是社会个人还是国家政府,均越来越重视人类的健康问题。

在2007年的医药大事记中,不论是国家规范政策的频繁出台,还是企业经营模式的探索,抑或是购并重组导致市场格局的重新划分,都表现出医药市场重新洗牌的强劲动力。2008年国家新的医改政策呼之欲出,医药商业顺应医药市场新环境的变革的时机已经成熟。 有消息表明,目前国家发改委对于医药商业的发展思路已经趋于成熟,而随着医改政策推出的临近,医药行业有望成为08年的主流热点。

而鲁抗医药(600789)公司正是国内抗生素行业龙头!公司是中国内地四大抗生素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半合抗三大母核完整生产链的的企业,成功实现了由传统抗生素生产向半合抗生产的跨越。

值得注意得是,公司还具备参股金融概念,公司持有大量交通银行和山东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具备实实在在的参股金融题材。在当前市场行情的回暖之际,大量参股金融个股再度倍受市场睹目,涪陵电力、万家乐的参股金融题材纷纷涨停启动,无疑将给正处于向上突破临界的鲁抗医药(600789)带来丰富的启动上涨预期。

二级市场上,鲁抗医药(600789)该股作为一只具备参股金融和医药两大热门题材的个股。近期技术指标正得到不断的修复,MACD指标成功形成金叉后,近日10日和20日,5日和30日均线同时形成金叉,短、中期向上趋势确立,而当前该股正处于向上突破临界,后市股价一旦成功突破,短期有望快速拉升。

中山证券

2008-05-0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