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烟台金鹏矿业机械公司助威奥运 做环保一流企业

公司产品一
公司产品一

公司产品二
公司产品二

烟台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随着国家对矿冶产业发展的指导,资源深加工型、环保节约型矿产品加工企业今年来逐步增长,而其中矿山开采、冶炼加工,每个环节都与绿色环保息息相关。

  烟台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以来自原烟台黄金设计院和原烟台黄金机械厂的科技人员为主体,荟萃各方科技精英创办,集选矿试验研究、各类矿山设计、矿山设备制造及安装调试、人员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拥有从事黄金矿山、有色矿山、黑色矿山设计科研、矿山机械制造的大批技术人才,可为日处理5000吨/天的各类矿山提供破碎、磨矿、浮选 、氰化、冶炼等整套设备和技术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的“金鹏”牌产品分提升、运输、给料给矿、破碎、磨矿、分级、搅拌、浮选、浓缩、过滤净化、冶炼等十六大类,一百多个系列,四百多个品种。在引进和消化美国高效浓密机产品技术的基础上,开发研制的高效浓密机可比普通浓密机提高处理能力6~10倍。

  同时公司拥有数控智能化取样机和触摸屏控制电脑加药机两项专利,是加药机行业的一次技术性革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新城金矿、焦家金矿、金川公司、祥山铁矿、蒙自矿冶、江铜集团等20多座矿山,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建“环保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是烟台金鹏矿业的发展主题,全体金鹏人全力支持北京08奥运,预祝北京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