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民和股份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竞争优势明显

  全景网5月5日讯民和股份(002234)今日在全景网提供的中小企业路演网举办新股发行网上交流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希民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民和股份为我国商品代肉鸡苗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曾获得多项荣誉称号,还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孙希民在路演致辞中谈到,民和股份是我国商品代肉鸡苗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扎根于国内五大无规定动物疫病示范区之一的仙境蓬莱,辐射全国众多区域,以推动区域性经济发展为己任,开拓创新、励精图治,经过近十年不懈地努力,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形成了以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和商品代肉鸡苗生产销售为核心,饲料生产、肉鸡养殖、屠宰加工与肉鸡苗生产相结合的较为完整的绿色产业链。

  孙希民表示,民和股份以父母代肉种鸡养殖和肉鸡苗销售为核心,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神圣使命。公司产品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认证”,并先后获得了“中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中国放心食品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及“山东名牌”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孙希民进一步谈到,公司以山东、辽宁作为目标市场,符合公司鸡苗产品的销售半径的要求,而且多年来,“民和”牌肉鸡苗产品在山东、辽宁市场已建立起良好的客户基础和经销商网络;山东省、辽宁省作为全国肉鸡养殖的主要区域,近年来,肉鸡养殖规模增长较快,具有较大的市场容量和发展空间。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产品一直保持100%的产销率,但在山东、辽宁的市场占有率不高,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公司的肉鸡苗生产规模能力不够,目前公司生产技术成熟,产品质量稳定,经销商网络完善,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是公司在目标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方式。

  孙希民表示,民和股份竞争优势明显,具有品牌及质量优势、规模优势、销售渠道优势、技术与研发优势和区位优势。目前我国父母代种鸡养殖企业数量多而分散,单个企业规模较小。本公司经过10年来的发展,现有23个种鸡养殖场,6个孵化厂,父母代种鸡存栏量137.03万套,鸡苗年产量近1亿只,平均每天销售鸡苗约30万只。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后,公司种鸡存栏量还将增加107万套;规模化养殖,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有利于选育优良种鸡,提高鸡苗的质量。

  谈到市场,孙希民表示,市场开拓是公司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公司以“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提高市场占有率”为目标,通过多种渠道和手段开展市场开发和营销工作。山东是国内家禽养殖大省,也是公司肉用雏鸡的重点销售市场。公司将不断巩固和完善现有销售网络,加强与原有经销商的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完善省内经销商的结构布局。同时将积极开拓辽宁、河南、安徽、天津等周边省市市场。在鸡肉食品的市场开拓方面,公司在保持与原有鸡肉加工企业的紧密合作关系以外,将加强与国内大型猪肉食品企业的合作,共建连锁销售渠道,丰富销售终端的肉食品种,促进民和鸡肉食品的市场销售。(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希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