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欧洲周一早盘欧洲股市下跌 雅虎股价大挫19%

  全景网5月5日讯周一早盘欧洲股市下跌,由于微软公司收回对雅虎的报价,市场预期2个月来的股票市场的上升将放缓。

  在德国,雅虎公司的股价大挫19%,报23.12美元。微软公司股价在德国上涨3.7%,报30.33美元。
欧洲的爱立信、诺基亚等领跌科技股。德国电信表示考虑收购SprintNextel电信公司,德国电信的股价下跌。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的股价下跌,据报导,其空中客车的交货时间推迟。

  德国10:07时,欧洲的道琼斯泛欧600指数下跌0.3%,报328点。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期指下跌0.4%。MSCI亚太指数(除日本外)上涨0.2%。周一日本、韩国、泰国、英国、爱尔兰等国的股票市场休市。

  爱立信下跌3.1%,报14.1瑞典克朗,延续上周4.8%的下跌。诺基亚下跌0.7%,报53.8欧元。德国电信下跌1.3%,报11.64欧元。在德国,Sprint公司股价上涨9.8%,报8.66美元。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的股价下跌2.5%,报16.60欧元,据报导,其表示A380的交付将可能延迟,将影响2009年的生产目标的实施。

  西欧15国的指数除瑞士和丹麦之外,周一交易的市场出现下跌。美东时间周一4:36时,法国CAC40指数下跌0.37%,报5,050点。美东时间4:22时,德国的DAX指数下跌0.19%,报7,029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