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农发行一季度不良贷款率为6.07%

  新华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陶俊洁 赵晓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5日公布,一季度,农发行不良贷款率为6.07%,比年初下降0.22个百分点。

  农发行公布的数据显示,到3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0664亿元,同比多增324亿元;累放各类贷款1326亿元,同比增加572亿元;各项存款旬均余额2434亿元,同比增加519亿元;实现账面利润4.2亿元,同比增盈18.9亿元。


  一季度,农发行积极支持跨年度粮棉油收购,累放粮食收购贷款567.6亿元,支持收购粮食832.4亿斤;累放棉花收购贷款31.5亿元,支持收购棉花734万担;累放油脂收购贷款22.1亿元,支持收购油脂6.9亿斤。

  针对南方地区年初遭受罕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以及农业生产面临的复杂形势,农发行总行先后3次调增湖南、江西、贵州等7个重灾区分行的信贷规模41.5亿元,优先安排满足了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累放贷款233亿元,支持开展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一季度,农发行累放贷款81.8亿元,加大了对生猪、油料等重点行业的支持力度;累放贷款43.2亿元,支持购进化肥271.7万吨、农药农膜0.4万吨、农机具812台;累放贷款231亿元,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31个。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