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非洲发展银行将向东非国家提供资金改善基础设施

  新华网内罗毕5月5日电(记者卢荻)非洲发展银行将向5个东非国家提供15亿美元资金,在今后3年改善该地区道路、桥梁和铁路等基础设施。

  《肯尼亚时报》5日援引非洲发展银行东非负责人阿洛伊修斯·奥尔杜的话说,基础设施对减轻该地区的贫困至关重要,这些资金将用于建设公路、铁路和桥梁,从而加强各国之间的联系。


  这5个东非国家中包括乌干达、布隆迪和卢旺达,它们都是内陆国家,依靠肯尼亚蒙巴萨港和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港进出口重要物资。货物通过崎岖不平的公路和陈旧的铁路运输,导致了高昂的运费。肯尼亚去年年底选举引发的骚乱破坏了上述供应渠道,造成邻近内陆国家的重要物资价格进一步飞涨。

  设在突尼斯的非洲发展银行成立于40年前,其主要任务是通过贷款、投资和技术支持,消除贫困,改善非洲人民的生活。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