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复牌即遭跌停许继电气或成宏达第二?

  前期宏达股份(600331.SH)复牌后无量跌停的一幕再度在昨天市场中上演。在停牌3个多月之后,许继电气(000400.SZ)昨日复牌后便遭遇跌停,全天换手率仅有0.1%。截至昨日收盘时,许继电气报23.56元,仍有60.6184万手卖单封于跌停价。

  与之前的宏达股份一样,经过长期停牌的许继电气今年一季度末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有7家为基金。由于在停牌期间股票无法进行交易,因此,类似此前的宏达股份以及昨天的许继电气所发生的复牌后股价出现跌停,对持有这些品种的基金来说无疑是增大了风险。

  昨日,许继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经向控股股东许继集团了解国企改制及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进展情况获悉,转让方聘请的财务顾问已完成对许继集团的股权受让方即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尽职调查,交易各方就相关事项进行谈判后已正式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按照相关规定,本次股权转让还需报国资委和证监会审批。

  今年1月21日,作为许继电气的控股股东,许继集团在许昌亚太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挂牌转让其全部股权,鉴于公司未来实际控制人变化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许继电气开始停牌。

  值得一提的是,该股停牌当日,上证指数最高达到5200点,且许继电气收盘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以涨停价报收于26.18元。而至昨天收盘时,上证指数仅报3761点,虽然股指较前期低点已经出现反弹,但距离许继电气停牌时的大盘点位尚有27.6%的下跌幅度。因此,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与宏达股份复牌后的股价走势类似,许继电气昨天的无量跌停当属标准的“补跌”行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