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物流:重新调整运输路线

  “杭州湾大桥货运车辆也通车后,公司的运输线路将会重新设计。”昨天,国内最大的民营快递企业申通快递的一位高层告诉《第一财经日报》。

  上述高层告诉记者,就给了物流企业更充裕的提货和分拣的时间,福建的货物也可以被纳入华东的物流体系,而在以前,由于运输时间的限制,福建省的货物是需要单独处理的,这样不利于规模效应带来的成本降低。

  申通快递还考虑从目前的多站式分拨转为一站式分拨,这是很多国际快递巨头正在运用的运营模式。以前,由于取货和运输时间的限制,申通在长三角地区有多个货物分拨点,而由于杭州湾大桥的开通节约了不少运输时间,申通就可以考虑在长三角的一个地方设立一个集中的分拨地点,货物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这个分拨点,而在以前,这在运输时间上是实现不了的。

  浙江宁波市交通局副局长张延日前也表示,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开通,将极大地降低宁波与上海间的道路运输成本,在未来20年营运期间,累计每年降低的运输成本等社会效益,折算人民币可达22亿余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