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3.14亿 上海又一物业被整栋收购

  本报记者李丽发自上海

  昨日,上海长宁区虹桥板块的新虹桥绿景园新推出的7号楼被一家投资公司整体收购。以网上房地产显示的2.5万元/平方米的参考价格计算,收购价格约为3.14亿元,再次刷新上海楼市收购价格记录。


  官方网站网上房地产信息显示,7号楼有84套房,总面积为12561.5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11738.97平方米;商业面积为822.53平方米。

  一位接近该楼盘开发商的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由于新虹桥绿景园靠近古北国际社区,同时交通较为便捷,距离虹桥机场的也相对较近,因此,投资方很可能会将收购后的7号楼改为酒店式公寓经营。

  该人士称,以虹桥地区酒店的价格来算,106平方米的户型,转换成酒店式公寓后,日租金应该可以达到2000元。按照2.5万元/平方米的售价,租金回报率可达到25%左右。

  事实上,收购项目改成酒店式公寓经营的为数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被改成酒店公寓的楼盘,大多地理位置较为优越。这是其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