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建工再夺8.5亿“金融大单”

  早报记者张彩平

  继前晚公告拿下招商银行(600036)5.4亿元信用卡中心项目后,上海建工(600170)昨晚再度公告称,公司下属的上海市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于近日中标太平金融大厦工程,中标价为85398.9406万元,预计工期为870日。


  太平金融大厦工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X3-3地块,建筑面积约110577平方米。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中标这两大项目后,预计上海建工将获得更多可观的订单。

  海通证券认为,工程承包企业收入属于订单驱动型,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项目订单与上海建工年营业收入250亿元以上相比,对业绩不会有实质的贡献。该公司2007年新签的413亿元订单在2008年将开始逐步释放,公司2008年-2009年的收入仍将较快增长,但原材料上涨压力将对公司的成本控制产生较大的影响。预计公司2008年、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元和0.62元,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

  中原证券则认为,综合考虑行业内部竞争以及上海建工参与具有规模优势的世博建设等大型工程,假设该公司毛利率维持在目前水平,预计该公司2008年、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9元、0.65元。鉴于上海建工在建筑行业的龙头地位,以及世博建设、海外业务拓展和参股金融等多重实质性利好,维持短期“买入”、长期“买入”的投资评级。

  上海建工股价昨收报14元,涨0.9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