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忧心经济前景 纽约汇市美元小幅回跌

  新华网纽约5月5日电 由于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和利率走向心存疑虑,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小幅回跌。

  美国劳工部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幅度比预期的要小,这促使上一交易日美元上涨。
不过该数据也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连续第3个月萎缩,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很快消退。一些分析家警告说,考虑到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的增长趋势,对美国劳动力市场不可过于乐观。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报告说,4月份美国服务业指数增至52,高于3月份的49.6和分析家预期的49.3。该指数高于50显示美国服务业在增长而不是萎缩,美元因此受到短暂推动,跌幅有所缩减。

  欧洲央行和英格兰银行将于本周举行利率会议,市场预期两家银行都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5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49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418美元;1英镑兑换1.972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9744美元。

  1美元兑换105.26日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1美元兑换1.053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5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3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93加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