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江南化工奥特迅今日挂牌中小板

预计首日江南化工定位15-18元、奥特迅定位20-23元之间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总数为5383.1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1080万股,证券简称为“江南化工”,证券代码为“002226”;该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2.60元,对应的市盈率为26.81倍。


   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炸药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胶状乳化炸药和粉状乳化炸药,是国内民爆行业的优势骨干企业,优势乳化炸药生产企业,安徽省内最大的工业炸药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此次所募集资金将投向炸药现场混装车及地面制备站建设项目、年产12000吨连续化自动化(含自动包装)粉状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和增资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财务总监刘孟爱表示,募集资金项目投入运营是公司利润增长的最大动力,同时,公司已收购的马鞍山江南化工和宁国江南油相材料公司都将成为公司未来利润的增长点。

   按照目前A股同类上市公司估值水平测算并结合当前市场状态,预计该股上市后定位在15-18元。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总数为10857.7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2200万股,证券简称为“奥特迅”,证券代码为“002227”。该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4.37元,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水平为28.74倍。

   奥特迅已拥有微机控制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电力专用UPS电源与电力专用逆变电源系统、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三大主营产品,同时公司自主研发了包括微机集中监控装置、微机绝缘监测装置等20大类共870余小类贴切电力需求的核心部件。公司是国内将高频开关电源技术引入直流操作电源系统的首创者,也是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解决方案的发起人。

   考虑到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未来市场需求广阔,且公司是该设备标准的起草者,预计该股定位在20-23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