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汽推出荣威改版升级车型

□本报记者 王进

  
  
   上海汽车宣布,其最新改版升级车型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正式上市,该车型目前推出三款产品,市场价分别为:典雅版21.78万元、贵雅版23.18万元、睿雅版25.88万元。


  
   市场人士表示,上汽继2月底推出荣威750 1.8T系列并成为公商务用车市场生力军以来,荣威750 2.5V6年度系列车型再度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荣威750旗下车型,更使已被市场认可的中高级轿车市场“第四极”英系车得以夯实。上汽有关人士称,荣威750自2007年3月正式上市后,凭借2.5V6单一车型,累计销量达16500辆,用户满意度指数为77.5,在中高级新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

  
   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使用了一体式格栅前脸与雪茄形车身,除延承英系车在操控与动力等汽车传统价值上的优势外,在性能与品质上全面升级,主要体现在:使用了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锻造出的高性能底盘,前排侧双AutoLiv安全气囊,升级版的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全面改良的内饰等,借之提升其作为中高级车市场英系车代表的整体竞争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