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11大机构推荐今日黑马

  中国武夷(000797)

  公司在北京开发的武夷花园占地1500亩,是北京东部最大规模的大型绿色生活社区之一。武夷花园曾荣获北京市“金牌居住区”称号,是北京居住条件一流的跨世纪住宅小区典范。公司在其它城市还开发了诸多“武夷”品牌的住宅项目。

此外,公司出资参股海峡软件园有限公司,持股17%,涉足软件产业,增加利润来源。公司还积极参与国际工程项目的竞标,取得较好成效。同时公司作为一只来自福建地区的上市公司,具有正宗的“三通”概念。

  该股股价前期严重超跌,本周一该股巨量涨停打开上涨空间,后市可关注。(天风证券 孙财心)

  中国铁建(601186)

  我国铁路建设正步入长期景气周期。中国铁建是我国最大的铁路建设集团之一,参与建设了我国几乎所有的大型铁路建设项目,占我国建国以来修建铁路里程的50%以上。

  该股为次新股,上市首日就有4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超过15个亿,显示出机构投资者看好该股前景,后市一旦突破,上升空间广阔。(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桂冠电力(600236)

  油价一直保持高位运行,持续推动煤炭价格上扬,煤炭因环保原因而在发电等领域的份额势必将减少,与此同时,水电业必将获得大力扶持。桂冠电力是仅次于长江电力的第二大水电上市公司,大股东实力雄厚,拥有大量水电资源,并在股改中承诺水电资产逐步注入上市公司。近年来公司火电规模快速减少,水电比例快速增加。近期广西境内出现大量降水,为境内水电企业迎来发展机遇。

  该股自3月初至4月中旬大幅回调,近期反弹过程中量能充沛,预示强势反弹还将持续。(新时代证券 黄鹏)

  雪莱特(002076)

  随着政府对节能环保行业支持力度的加大,同时,09年起白炽灯陆续退出欧美发达国家市场,为节能灯产品创造了极大的市场空间。雪莱特制造的节能系列光源产品在业界享有盛誉,同时,公司的节能高效照明产品被政府列入供货企业名录,为公司更大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急速回调后逐步企稳并且开始反弹,昨日随大盘震荡上攻,目前已经站上30日均线,股价回升意愿强烈,后市有望继续酝酿反弹。(世纪金龙)

  川投能源(600674)

  今年一季度公司长期股权投资中新增对新光硅业38.9%股权的投资、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今年新纳入公司合并报表以及公司处置江油燃煤公司12.605%的股权产生部分处置收益等因素,公司一季度净利润9515.98万元,约为川投能源2007年全年完成净利润的155.83%,比去年同期大增949.63%,基本每股收益为0.1937元,未来业绩值得期待。

  该股具备新能源概念,前期经历了近50%的调整后,风险有效释放,在四月以来的反弹中成为领涨股,上涨超过50%,中期强势格局再度确立,后市将继续震荡走高。(杭州新希望)

  桂东电力(600310)

  公司是厂网合一、发供电一体化企业,发电业务以水力发电为主,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清洁能源产业,享受税收政策扶持,生产成本较低,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公司的电力业务目前已进入成长收获期,随着公司所处的广西贺州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增长,当地电力的强劲需求增长将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桂东电力还持有国海证券11873万股,增值潜力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连续放量上涨之后缩量横盘整理,保持强势,后市有望加速上攻,可关注。(世纪证券 赵玉明)

  西飞国际(000768)

  公司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基地,是国产运七系列、新舟60等型号飞机主体零部件的唯一供应商,已同美国波音公司、法国宇航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德国宇航公司及加拿大庞巴迪宇航公司等世界著名飞机制造企业建立了生产合作伙伴关系,生产能力已达到年产1000余架份的水平,在大飞机研制中已经积累了雄厚的基础。公司通过增发将西飞集团的飞机资产注入,从而形成了完整的飞机制造产业链。

  该股近期稳步放量反弹,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强劲上行。(河南万国 李红胜)

  长丰汽车(600991)

  长丰汽车是国内最大的轻型越野汽车生产企业之一,其猎豹系列越野汽车以其优良的品质一直处于同行业的前列,有着绝对领先的市场占有率。随着公司开始加大新产品推出步伐,加大营销力度和网络的建设,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在经过严重超跌企稳后,缩量构筑底部平台,近日随着底部量能的温和放出,突破平台,有望走出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大富投资)

  鼎盛天工(600335)

  公司核心产品平地机、装载机、压路机和摊铺机等远销85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规模最近三年保持100%以上的增长,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同。

  由于经营状况好转,公司年报推出10送1转9的高分配方案,最近高送转股除权之后开始持续走强。该股底部换手充分,从复权走势来看,已构筑头肩底形态,蓄势充分,有望展开填权行情,可关注。(世基投资)

  招商银行(600036):成长性突出 量价配合良好

  □国海证券 王安田

  银行业一季报普遍好于市场预期为银行股活跃创造了条件。

  招商银行规模增长超过行业平均速度,属于高成长银行。在国际权威财经杂志《欧洲货币》2007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公司评选中,招行获得中国区最佳银行类金融公司第一名,其风险控制、资产质量及成长速度在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在金融创新领域处于行业前列,成功的零售银行经营模式、居于领导地位的信用卡业务以及与资本市场密切相关的资产管理业务等帮助公司不断优化收入结构,盈利水平节节攀升,前景可期。

  技术上,该股率先突破年线,是权重蓝筹股中为数不多的向上突破年线的个股。目前该股短线量价配合良好,上攻欲望强烈,可关注。

  攀钢钢钒(000629):成本优势明显 补涨要求强烈

  □银河证券 孙卓

  今年以来,钢材价格出现了明显的上涨,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钢铁板块作为市场中市盈率最低的品种之一,具备了明显的估值优势,在前期大量新基金陆续进入建仓期之时,该板块的优势就开始凸显出来。投资者可以关注攀钢钢钒,公司使用的铁矿石85%以上来自于攀枝花及周边地区,进口铁矿石比例较小。进口铁矿石价格上涨是导致国内部分钢铁企业成本提升的重要原因,而公司并不十分依赖进口,因此在成本方面竞争优势明显。

  该股是一家低价蓝筹品种。走势上,该股在一季度的调整行情中下跌幅度较大,但是在近期的反弹行情中,宝钢、武钢等钢铁股反弹幅度都在50%左右,而该股依然在底部徘徊,具有了强烈的补涨要求,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