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鹏华、诺安两基金QDII资格获批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近日,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基金系QDII再次扩容。

  
   作为我国成立较早的基金公司之一,鹏华保持了持续稳健的投资风格,其中,鹏华中国50获得晨星三年期五星评价,鹏华行业成长获得晨星三年期四星级评价。


  
   尤其是今年一季度,在上证指数跌幅超过40%的情况下,鹏华基金表现良好。除债券和货币外,鹏华基金旗下大多数开放式股票型基金进入第一梯队,鹏华动力更位居第四。

  
   在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鹏华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也得到迅速增长。截至2007年12月31日,鹏华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达1192.10亿元。目前,鹏华已形成了由8只开放式基金、2只封闭式基金和5只社保基金组成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线。此次获得QDII资格,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理财服务。

  
   QDII资格的获得不仅意味着鹏华业务范围的拓展,同时也是其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作为中外合资的基金公司,鹏华一方面了解中国投资者的风险收益偏好及投资心理,另一方面外资股东则在全球市场投资方面更具经验,良好的基础将是未来QDII产品投资运作的保障。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诺安基金日前获得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获准从事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

  
   诺安基金表示,继今年获得专户理财业务资格后,此次公司获得QDII资格,意味着诺安基金在业务范围上的进一步拓展。随着日后QDII业务的开展,公司将逐步打造自身的国际竞争力,进而发展成为全能型的业内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诺安基金目前已经在QDII基金产品开发、人员配备、风险控制、投资管理制度建设、后台运作系统以及境内外托管行安排等方面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相关产品的报批工作也正在准备之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