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雅虎股票周一开盘大跌16% 微软谷歌均有上涨

  正如预料的那样,由于投资者对微软周末做出撤销收购雅虎的决定作出了反应,雅虎股票星期一在美国股票市场开盘之后遭到了重挫。

  在纳斯达克市场开盘一小时之后,雅虎的股票价格下跌了4.45美元,跌幅为16%,交易价格为24.22美元。
雅虎股票上周五的收盘价是28.67美元。

  微软在2月1日宣布以446亿美元收购雅虎的收购要约之后,雅虎的股票价格从前一天的收盘价19.18美元上涨到30美元,尽管雅虎股票在微软提出收购要约之后的最高收盘价是2月14日的29.98美元。

  雅虎董事会2月11日正式拒绝了微软的收购要约。在微软5月3日把收购价格提高到每股33美元,增加了50亿美元之后,雅虎仍然认为价格太低。于是,微软撤销了收购要约。雅虎要求微软以每股37美元的价格收购。

  StanfordGroup公司金融分析师ClaytonMoran称,雅虎拒绝微软的收购要约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预计雅虎的股票会大幅度下跌。到目前为止,股票市场已经证明他的预测是正确的。

  在股票市场开盘一个小时之后,谷歌的股票价格上涨了12.41美元,交易价格为593.70美元,比上周五的收盘价上涨了大约2%。微软的股票价格上涨了63美分,交易价格为29.87美元,涨幅为2%。虽然微软收购雅虎的行动失败明显让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感到失望,但是,许多业内观察人士认为,这两家公司合并之后有许多重叠的资源是很难消除的。

  研究公司Forrester首席执行官和总裁GeorgeColony在声明中称,雅虎加微软可能是一个灾难。对于雅虎来说,最好的和最光明的前途是投奔谷歌。文化冲突是破坏性的。合并将使微软重新受到管理部门的关注。(天虹)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