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9元金融股成机构游资目标

机构:天信投资
印花税下调,直接利好券商板块,中信证券因此连续涨停。该股巨资参股有望在今年IPO的华泰证券,参股的江苏银行未来也有上市计划,同时参股两大金融资产,正是一只被市场忽略,机构与游资正共同全力抢筹的准金融概念股。

由于光大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和西部证券等6家券商申请IPO上市的材料已经上报证监会。由于今年1季度单边下跌的行情使得券商IPO进程在短期内受阻。

但随着印花税的下调,市场重新走强,券商上市有望重启。该股参股华泰证券,在华泰证券未来IPO预期下,有望成为机构与游资共同青睐的品种。

参股华泰证券,参股江苏银行,而上述两大金融资产,未来均存在上市的可能。该股作为一只总股本只有4.4亿,绝对价格不足9元的低价金融股,无疑值得大家相当关注。

参股华泰证券,IPO预期

公司持有即将IPO知名券商4534万股,为该券商主要股东之一。而该券商IPO已经进入倒计时。该券商被评为AA类券商。而刚刚过去的2007年,该券商的净利润竟然超过了46亿!

该券商还是南方和友邦华泰2家基金管理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有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49%的股权;出资认购江苏银行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设立大型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一个集证券、基金、期货、资产管理为一体的国际化证券控股集团正初现雏形

由于今年1季度单边下跌的行情使得券商IPO进程在短期内受阻。但随着印花税的下调,市场重新走强,券商上市有望重启。而该公司重仓参股IPO知名券商,在此预期下,势必成为机构与游资共同青睐的品种。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参股江苏银行,金融资产增值

公司持有城市银行3.11%的股份,计24880.92万。而资料显示,该银行作为长三角地带的区域性实力银行,正引进海外战略投资者,并计划上市。未来一旦实现上市,公司金融资产又将是大幅提升。

参股即将IPO知名券商,参股区域性实力银行,而上述两大金融资产,短期内均存在上市的可能。该股作为一只总股本只有4.4亿,绝对价格不足9元的低价金融股,无疑在红五月内值得操作。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