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金鹰股份行业龙头介入医药领域

金鹰股份 行业龙头 介入医药领域

  周一沪深大盘延续节前强势上攻局面,成交量也配合相当理想,盘中个股行情非常活跃,医药板块、新能源板块等持续走强,大面积涨停板的情况说明当前市场人气高涨,投资者可积极关注那些低价补涨股,如金鹰股份,公司行业龙头优势明显,并介入生物医药领域。


  公司以制造麻、毛、丝、绢纺成套机械装备和注塑机械系列设备为基础产业,并建立了绢纺、亚麻纺、制丝,以及与之配套的织造、染整、制衣生产基地 ,开创了国内独树一帜的纺机产品研制开发与纺织工艺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改良、提高,机械制造与试验、生产基地建设并驾齐驱、同步发展的特色优势,形成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成套装备及项目设计、工艺技术培训等全方位配套服务的独特专业技术优势。公司绢纺生产工艺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质量代表着我国绢纺行业最高水平。

  此外,公司还进军医药领域,其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合作建设复旦金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该中心在肿瘤导向治疗、单克隆抗体应用、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方面进行开发和研究,推动了公司产业结构调整。

  近期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大,构筑了头肩底形态,周一拉出长阳,其整理形态已被突破,短线有望展开加速反弹,值得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