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万达水利机械厂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工厂大门
工厂大门

河北省冀州市万达水利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万达水利机械厂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百年奥运,这将是中国的骄傲,每个中国人都为之自豪,提倡科技奥运的精神,万达水利机械厂将以自己的行动来为奥运加油 。

  冀州市万达水利机械厂是一家生产水利机械的专业厂家,位于河北省冀州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紧靠京九铁路和石德铁路。建厂多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使原来只单一生产启闭机到现在能生产固定式,移动式启闭机。

型号从原来的二十多种到现在一百多种,产品概括了螺杆式,卷扬式启闭机。

  面向未来的冀州市万达水利机械厂,主要生产水工机械,启闭机,闸门,工程橡胶等产品。适用于大,中,小型水利电力建设,水产养殖,城市给排水等工程。本厂有精良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备的检测手段和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取得了国家有关部门的质量认证。作为私营企业,我们有先进的经营理念,灵活的经销手段,这是我们与用户合作成功的良好保证。我们从用户出发,不断丰富产品功能,扩大使用范围,好中求优,精益求精,并可在最短的时间里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以用户为目标,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我们期待着与您真诚合作。

  我厂产品:实行三包,代办托运。

  我厂宗旨: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

  万达水利机械厂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