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2007年中国机械百强榜单出炉

在近日举行的“2007年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收入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发布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评选出了机械工业销售百强,百强企业的前十名为:上海电气集团、潍柴控股集团、东方电气集团、哈电集团、徐工集团、振华港机、山东时风集团、北京京城机电控股集团、中联重科和远东控股集团。


   汽车工业三十强的前十名为:一汽集团、上海汽车、东风汽车、广州汽车、北汽集团、长安集团、华晨集团、万向集团、中国重汽和奇瑞公司。

  
   中机联执行会长蔡惟慈指出,2007年中国机械工业生产总值增幅实现连续5年超过20%;利润比上年增收1500亿元。机械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有60326家,百强企业只占企业总数的0.17%,但主营业务收入却占全行业的15.63%、利润总额占17.95%;此外,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的特大型企业数量也由2003年的12家增加到去年的42家。(陆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