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天津楼市成交量回落

  新华社天津5月5日电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对天津商品住宅的监测数据,4月28日至5月4日,由于受五一“小长假”的影响,天津楼市成交量有所回落,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上周波动幅度较大,成交面积9.62万平方米,降幅达到26.38%。
但整体成交均价有小幅上涨,为每平方米7575元,环比涨幅为8.05%。

  据统计,4月28日至5月4日,天津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908套,环比降幅为26.42%。从区域交易情况来看,除市内六区成交面积略有增加外,其他各区县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远郊五区县环比降幅最为明显,成交面积为1.49万平方米,环比降幅达50.21%,成交套数为140套。近郊四区和滨海新区的成交面积也有较大程度的下降,成交面积分别为3.49万平方米和2.10万平方米,环比降幅分别为23.29%和30.96%。

  从成交均价来看,除了滨海四区成交均价略有下降外,其他各区县商品住宅成交价格均呈现小幅上涨。其中,市内六区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0770元,环比涨幅为3.33%。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