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都美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2008奥运加油

北京都美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都美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2008奥运呐喊、加油

  北京都美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公司。代理和销售多家电磁兼容材料生产商和导热材料生产商的产品,提供的系列产品不仅种类多,而且型号全,最重要的是很多新材料能够有效的解决设计人员棘手问题,让您轻松设计的同时降低产品的成本,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北京都美科电子与行业中著名的生产厂商通力合作,向广大军用、工业、民用客户介绍最佳性能的产品和最新的技术,加快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吸收,确保国内军用、通信、电力、电子等设备在抗干扰(EMI)、电磁兼容(EMC)和热导设计(Thermal Management)等方面满足行业的标准和要求,与世界水平接轨。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技术服务队伍,同时还得到国外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可以针对设备电磁兼容问题作热传导问题。围绕都美科电子公司提供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可以与贵公司的设计人员共同构建设计方案,或者独立提供优化方案,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安全性。

  公司还积极与客户沟通,在导电橡胶密封条、密封圈的定制上能够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加工成型。并致力于防静电工作服装和低辐射保健服装的研究和生产,目前已经有多款成型产品投入市场。

  合理的应用都美科电子公司的产品,不仅提高设备的性能,还能保障设备的集成度、小型化。

  北京2008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都美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2008奥运呐喊、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