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瑞安伙中电信建数码社区

  瑞安房地产(0272)今天下午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为重庆天地项目打造融合科技与生活数码社区,探讨为整个社区提供先进科技设施,建立统一应用科技平台。瑞安房地产董事总经理王克活在此间表示,重庆天地入住的全部是重庆的高端客户,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的战略性合作,旨在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以及国际生活社区的体验,并借此完善重庆城市功能和可持续发展,提升重庆工商业的综合竞争力。
据悉,这也是重庆第一个规模建制的高科技数码社区。

  雍江苑售逾40套房

  瑞安重庆天地于重庆主城区中心地段渝中区,土地面积约12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79万平方米,整个项目预计投入百亿元,并于2014年完成。首期工程为优质住宅项目,占地5万平方米,名为「雍江苑」的68套精装现房已于3月29日开盘销售,均价在每平方米一万二左右,在重庆当地属高端价位。据公司销售人员称,当前已售出超过40套。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瑞安房地产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将先在雍江苑推行一系列应用科技,探讨在该社区中实现科技生活化,例如:在雍江苑推出中国电信「我的e家」瑞安精英套餐,在重庆率先实现四兆带宽、光纤接入,小区热点漫游等技术的应用,更推出了具有高科技含量的ITV技术。据称,除了携手发展雍江苑,双方还将继续研究、探讨其他项目中的合作机会。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廖碧成表示,中国电信作为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使命就是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