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香港股市呈现反覆争持 行情趋向个别股份发展

  股市反覆争持,行情趋向个别发展。恒指收二六一八三,跌五十七点,国企指数收一四六二五,跌五点,全日总成交仅七百四十亿元,较上周五少一百五十亿元。交投平淡反映了投资者转趋审慎,入市资金亦相对减少。

  五月期指收二六○七四,低水一○九点,成交四万五千手。


  恒指有必要在现水平整固,以打稳基础,这是关心后市的投资者多数认同的走势。所谓欲速不达,这次由二六○○○至二七○○○的区域,属「蟹货」重重,需要好好消化,才能更上一层楼。

  蓝筹昨日升得较佳者有长实、新地、信置、招商局、九仓、太古,跌得重的有利丰、长建、工行、中移动、裕元、恒隆地产、电盈、中电。其中,利丰急挫二元二角半,跌幅百分之六点七五,成为表现最差的恒指成份股。

  国企股方面,青岛啤、鞍钢、东风集团、中通信、首都机场、安徽海螺、大唐发电、上海电气、中海集运、中海油田、洛钼等,都有可观升幅。下跌较多的有浙江沪杭甬、中信银行、江铜、江苏宁沪高速。

  我头牌提议趁低吸纳的中远太平洋(01199),昨日最低十四元三角八仙,收十四元六角,仍跌一角,今日是除息前最后买货机会,建议买入收息的策略不变,留意沽售的一方货源是否已出到七七八八。

  新世界(00017)收二十一元六角半,升二角半,过去跑赢信置,但昨日信置已升至二十二元,超过新世界了。后者理应快马加鞭。

  昨日重跌的利丰(00494)亦被人刻意沽低,三十元左右是第一次吸货机会。现在买入,还赶得及收取每股五角的末期息。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